Tuesday, March 31, 2009

你有多久沒牽我的手了?

第一次到你家,

第一次很順從的让你牽手,
只因為覺得給你牽著很舒服很溫暖,
後來卻發現……
让你牽手,
是會把我的心給牽走的。

因為後來就變成了你的女友,
之前觉得,
你牽不牽我的手,
也沒有什麼差別,

後來久了,
當你忘記牽我的手的時候,
才發現那是不一樣的………
手空空的、沒有暖暖的實在感,
心也變著空空的;

記得牽我的手,代表著時時想到我,
那是連心都牽在一起的感覺……
特別是有時因為提著東西,
沒有空出手給你牽時,
你記得主動幫我提,
讓我空出手可以讓你牽,
那種被呵護的心情,
是幸福的悸動………

原來『掌心』『掌心』,
手掌的中間真的有一顆心呢!
牽著牽著……
心也就被牽著牽著走了…

每次逛街,
看到很多情侣,
无论是年轻男女,
新婚夫妻,
还是年过半百的年老夫妇,
仍會浪漫地手牽手逛街出遊,
都会不由自主地望多两眼,
因为,我好羡慕他们。。
能夠到老仍藉由牽手這樣的肢體語言來表達,
愛意與關心的,实在令人感動。

其實,
牽手象徵著彼此對對方的信賴及歸屬感,
小小一個牽手的動作,往往勝過千言萬語。
『愛他,就要讓大家知道』。

牽手是愛的證言,
彷彿告訴全世界『我已心有所屬』。
牽手的動作,
再自然簡單不過,

我好希望每次跟你逛街,
你都会牵着我的手,
让我跟在你后面,
让你拉着我走,
可是,
你有多久沒牽我的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