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心,在下雨。。。


屋外倾盆大雨,我的心也下着雨。。。很想哭,可是不晓得为什么,一滴眼泪也流不下来。。。是哭得太累了吗?!!没力气哭了。。。一整晚不能安然的睡,一直 在想,你们在干什么?!!谈心?!!拥抱?!!突然觉得心酸。。。眼眶顿时充满了泪水,控制着自己,不让它们不争气流下来,我不可以哭,我不能哭。。。雨 还没停,还越下越大,身冷,心更冷。。。两件棉被,都比不上你身上的温暖。。。现在你怀里的她,应该微笑着睡着了吧。。。不敢出去,怕出去会看到你们彼此 拥抱的模样。。。我把自己反锁在空荡荡的房间,感谢你让我想个清楚,因为爱你,所以我不想做你的包袱。。。如果我消失不见,你在不在乎,别含含糊糊,我很 在乎。。。我不需要谁,安慰安抚我。。。不准哭,我不要装可怜无辜,挡住你的路,档不住你的追逐。。。不准哭,我更应该微笑祝福。。。请放心,我很快就会 平复。。。但请不要,出现在我面前。。。对不起,我学不会微笑祝福。。。离开你是我最后让步。。。爱情就到这里结束。。。我们不得不屈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