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期待


的擁抱,想你的微笑,想到快要瘋掉

我真的好想你

到莫名其妙,上了癮已無可救藥

我真的好爱你

自从你冷落我后我不再開心的笑

不聽別人的勸告,才掉進的圈套

現在知道卻放不掉

戒不掉對的依靠,戒不掉對我的好

戒不掉对你的依恋

是不是我太烦,所以你冷落我

是不是我太粘,所以你离开我

谈恋爱 究竟是怎样的?

时而甜蜜地通通电话 传传简讯?

时而搂楼腰 搭搭肩 牵牵手?

如果一对情侣 在逛街时

仍然保留着距离 不会楼腰

不会搭肩 不会牵手

平常 不会亲密通电话

不会传甜蜜简讯

不会有亲密接触

他们算不算是一对情侣?

手机晚晚都放在床头

之因 当你突然打来 能第一时间接到

多么希望 你会突然打来

然后告诉我

没什么事,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

或者是心烦了,心闷了

或者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在那个时候

只想起了我

希望在那个时刻我能跟你一起分享

那么,我是何其幸福?

或者是你今夜不能安睡,因为在想我

于是,拔通了我的手

希望听着我的声音

能安然入睡

但 手机放了一夜又一夜

它始终都不会响而震动

我又在期盼些什么

逛街时 望着你温暖的手

望着你会突然主动前我的手

我还在期待些什么

很多人都骂我傻 骂我笨

可是 我想告诉他们

如果时间能够重来

如果再给我选一次

我依然会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