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淡忘…


今天 做了许多许久没做的事情

剪头发 把留了近半年的长发剪短

随着理发师把我的头发一撮一撮地剪掉同时

我把对你的思念 也一点点的丢掉

剪完 觉得头轻了 身轻了

心却沉重了 才发现

原来 我对你的思念 是丢不掉 放不下的

K 把心中所有不满 不快

统统把他喊出来 抛出去

唱完 口干了 嗓子哑了

却不能将你的影子抛走

脑海中 重复反映着你的样子

你的动作 你的神情

疯狂吃 把对你的想念

统统吞进肚子里

却觉得 越来越想你

怎会这样 你把我的生活搞乱了

你静悄悄地闯进我心里 又静悄悄地走了

没有任何的预告

我以为我不会哭 可是

眼泪不听话地 流了一次又一次

我越控制它 它越不受控制

我不想的 我真的不想的

我不想让你觉得我烦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

别再说对不起了好吗?

我宁愿你狠狠地把我赶走

至少这样我会把对你的思念 减到最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