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女人的无所谓


女人的无所谓,真的是无所谓吗?

你不用打电话给我了,无所谓。。

然而,她却会在电话旁等你良心发现打给她。。

你不用来接我回家了,无所谓。。

然而,她却站在门口呆呆看着人群中会不会出现你的踪影。。

我生日不用送礼物给我了,省点钱用,无所谓。。

然而,她却会希望当天收到一些些心意,就算多寒酸都好。。

你不用陪我了,无所谓。。

然而,她却希望你在她最脆弱空虚的时候陪在她身边。。

女人的无所谓,真的是无所谓吗?

她只是口里说说,为的是不要男人为难。。

但是就是有的男人,不懂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

就真的当无所谓了。。。

留回给女人的,只是希望,等待,变绝望。。

男人们,女人的无所谓,并不是真的无所谓,

她是更希望你去完成她所无所谓的东西,

别在傻傻的,或是假假的,让你所爱的女人绝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