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讨厌与喜欢

讨厌你毫无预警的闯进我心里 让我措手不及

讨厌你时而给我的惊喜 让我会开心上一整天

讨厌你有时会惹我生气 让我急着想要离开你

讨厌你过后又会哄回我 让我没办法继续生气

讨厌你有好几天不找我 让我牵肠又挂肚

讨厌你不给我打电话 让我对着电话发呆

讨厌你对我忽冷忽热 让我对你又爱又气

讨厌你无论离我有多远 我都会控制不了的想念你

讨厌你就算在我视线之内 我都会忍不住寻找你的踪影

我真得很讨厌你

喜欢你 因为你够温柔

喜欢你 因为你够体贴

喜欢你 因为你够疼我

喜欢你 因为你够听话

喜欢你 因为你会遵守承诺

喜欢你 因为你不会让我吃苦

喜欢你 因为你不会让我受委屈

喜欢你 因为你会准时交代行踪

喜欢你 因为你连说谎都不会

我真得很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