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成全


躲在窗口后,看着你跟她,手牵手走过我面前,多么的甜蜜,多么的温馨。。我顿时不知所措。。。有 时候我想,我们究竟是不是在谈恋爱?!!还是你纯粹在寂寞的时候,才会想到我?!!早知道我会爱得受不了,当初,我就不会盲冲冲的把自己投下去,把自己弄 得伤痕累累。。。不明白为什么每次见到你们,我都会急急躲开你们的视线,不想让你们看到我失魂落魄的样子。。。明明不是我的错,明明不是我对不起你,为什 么我会怕?!!有时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我不知道,我这是不是叫做成全,因为,我跟本无法真心祝福你们,我办不到,我真的办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